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廣播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影片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網站基本英文文法線上教學影片 自己學英文 學英文不背文法





▲大象營帶另一隻大象進入森林載回遊客。(圖/翻攝自daily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清邁傳出大象突然失控刺死象伕的意外,當時背上還載著3名大陸遊客。泰國媒體報導,大象突然發怒用象牙頂到象伕的頸部和肋骨致死,3名遊客3小時候在森林裡被找到,沒有受傷,但是嚇壞了。保育團體認為,這些大象長年工作沒有休息,累積的壓力爆發才會造成憾事。

▲象伕倒在溪邊學英文會話網站 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網路免費學英文網站

泰國許多營地專門讓大象載人遊森林,這隻公象26日上午約9點半載著一對父母帶9歲兒子的陸客家庭遊森林,20分鐘後牠突然抓狂,象牙刺死試圖控制情況的象伕,接著「挾持遊客」衝進森林。警方在溪邊找到死亡的象伕,發現致命傷在頸部和左側肋骨,3小時後在森林找到大象,而3名遊客雖然沒有受傷,但是嚇得說「再也不敢騎大象了」。

泰媒報導,當地獸醫推測,可能是發情期快到了,才會讓這頭25歲的公象變得性情不穩定,目前已停止騎乘。不過許多保育團體認為,騎大象遊樂是很殘忍的活動,這些大象一年到頭不停工作,累積了很大的壓力,還沒有適當的休息,才會突然爆發。



Ohara導盲12年主人:太晚享福

主人帶新狗狗回家貓氣炸嘶吼

10種混血狗狗證明基因太神奇!

帶小狗去收容所由牠領養小貓

人戴黑面罩餵水獺喝奶原因窩心

小貓清晨在門口哀嚎:出來領養我

「熊貓」黑輪眼賣萌躲廟被領養

主人病逝大狗搖尾苦守醫院8天

橘貓頭中槍貫穿救了3歲小主人

河裡有喵嗚聲?釣客撈到2隻小貓

北美「深藍森王蛇」路邊吞響尾蛇

垃圾車傳哭聲驚見小貓藏廚餘英文學習app推薦 國外英文學習網站 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黑豹把人手當奶嘴狂吸網友嚇壞

怕牠難過!漸凍盲人竭力餵導盲犬

高職英文如何學好 高雄哪裡學英文 台南哪裡學英文
arrow
arrow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