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免費學英文自然發音 免費學英文網站 如何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英文學習方法推薦 學英語網站 如何學英語發音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瘋面仔」KID原是CIRCUS成員之一,2014年擔任《綜藝玩很大》小隊長人氣直升,獲得大批觀眾喜愛。他21日蒞臨《ETtoday東森新聞雲》,接受網友犀利問答,休息時間還拿著迷你攝影機「公然調戲女記者」,假裝偷窺女生的胸前春光,突如其來的瘋狂舉止逗得現場觀眾彎腰大笑。

▲▼KID幫觀眾謀福利,拿攝影機做效果。(圖/記者張一中攝)

KID在21日晚間6點到訪《ETtoday東森新聞雲》,一小時的節目分為2個部份,前20分鐘回答網友問題,中間休息10分鐘,最後參加直播節目,然而湧入提問的網友眾多免費上網學英文 從頭學英文 補習班 快速學英文補習班,他自己加場表示,在休息的10分鐘內也要回答粉絲的問題。不過,這段時間發生了爆笑的小插曲,他與記者兼主持人擁有3、4年交情,竟把調皮的個性發揮在對方身上,拿著手上的迷你攝影機轉向女方,接著高舉攝影機喊「ㄟ,第一次看記者的那個(胸)。」

▼KID在21日晚間6點到訪《ETtoday東森新聞雲》。(圖/記者張一中攝)

他開玩笑說:「ㄟ你有加胸墊。」接著作勢把攝影機朝記者胸前邁進,讓女記者直呼「不要這樣子啦,我男朋友會看啦!」調皮的他還調侃「不是啊,我沒有跟記者這麼近距離啊。」隨後再度笑回「你厲害的地方是在於,我這麼近還看不到你的胸。」瘋狂的舉動,讓女記者雙手護胸直呼「好可怕」。

▼KID示範路人對他喊「Eason」的情境。(圖/記者張一中攝)

最爆笑的是,KID在最後放送可愛3連拍,竟雙手將女主持人公主抱起,讓全場歡笑連連,沒想到他下一步使出「崩潰倒栽蔥」絕招,把女生直接到掛在他的手臂上,「瘋面仔」令人崩潰的舉動,讓沒有想到會「玩很大」的主持人直呼「我為什麼要陪你玩這個啦!」現場笑料連連。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小孩坐車吵鬧怎辦?黃鐙輝1招安靜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裸上身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被周渝民虧

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送線上學英文網站 宜蘭學英文會話 花蓮學英文會話醫剖腹產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面對強敵雪炫泫雅:就這個不行

這不科學啊!苦苓女友50歲長這樣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英語課程 推薦 線上英文比較 線上英文推薦還好嗎?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arrow
arrow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