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怕中途流浪犬會傷害自家毛小孩,貴婦要求把牠關起來。(圖/翻攝自中新網/示意圖)

網搜小組多益準備方式 台中多益課程補習班 苗栗多益課程補習班/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一名寵物店員的貼文,指出遇到「天龍國貴婦」客人發Line要求,下次再光顧時,希望能把店裡「低等」的中途流浪犬關起來,因為怕會傷害到她「有身價」的毛小孩,對話記錄PO上網後,引起抨擊。

Line對話內容顯示,貴婦傳訊息說「X小姐,不好意思,麻煩我下次帶小一去洗澡,請你把那隻土狗關起來,我這隻小一也算有身價的狗,很怕給那隻低等的土狗傷害,而且牠一直叫,我認為對每個客人都是非常不禮貌的事」。

寵物店員回覆「很抱歉,在我的想法,米克斯跟純種狗都是一樣的,沒有那種身價高低」,此外,「我們熊熊(土狗)從沒去碰你家小一」,反而是貴婦一直去逗弄,牠才會生氣,「在你認為熊熊一直叫很不禮貌同時,你又對熊熊禮貌嗎?」

但貴婦態度依舊「土狗就是土狗」,店員無奈地說「那很抱歉,我們店無法達到你的期許」,麻煩她去別的地方洗狗。想不到,貴婦又說「我這是在跟你溝通」,「如果是一般人,我會跟公司總部反應」,「何況那不是你的店不是嗎?」

▼貴婦與寵物店員對話內容曝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麼急?網熱議他們在車內幹嘛

完全命中!北中南騎車toeic 單字電子書 新toeic分數對照表 toeic分數對照表公務人員習慣大解密

日籍老翁孤獨坐地勤小姐暖送餐

小鳥胃是演的女友被破解超害羞

飲料店心酸:有人喝了一半才來換

欠3月租金落跑還把房間變戰場

怪!淡水「神秘怪聲」轟隆toeic技巧 toeic報名 toeic分數對照表 多益考試技巧補習班 多益去哪補習最好 多益去哪報名三天

女友懷孕變綠光另一半崩潰了

食物自己投首創投幣式火鍋店

逼女友墮胎男:戴套還中沒辦法

性交送她「托福單字書推薦 托福 多益 差別 托福 多益 雅思前任跳蛋」女友氣炸

百元紙鈔藏密碼情谷底我在絕?

每款都試穿辣模成「微商女神」

最長壽颱風?奇羅一跨界就是中颱

arrow
arrow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