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很多寵物跟美眉們一樣,拍照時喜歡吐舌頭。(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Blep(吐舌頭) 這個字推薦toeic單字書 新toeic必考單字600 toeic單字遊戲 ,或許在《牛津字典》上找不到。但這個字毫無疑問正快速成為一個流行字。這都得拜網路時代,一些寵物吐舌頭的照片萌翻了許多網友,讓Blep這個字迅速爆紅。

很多美眉拍照也喜歡吐舌頭,不過寵物(或動物)不一樣。牠們可能是為了散熱、怕熱或是在不自覺的狀態下ielts分數對照托福 新多益閱讀測驗 下載 新多益閱讀測驗解題策略(例如睡著了)吐舌頭的。但不管怎樣,寵物主及愛護動物者都覺得牠們很可愛。不少人拍下了照片,並PO到網路分享。

最近就有大批這樣以Blep為標題的照片湧進了imgur等社群網站。而拍攝對象也不限於貓或狗,獅子和老虎也有!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很多寵物跟美眉們一樣,拍照時喜歡吐舌頭。圖為之前爆紅的「吐舌貓」。(圖/翻攝自網路)

▲很多寵物跟美眉們一樣,拍照時喜歡吐舌頭。(圖/翻攝自網路)

▲很多寵物跟美眉們一樣,拍照時喜歡吐舌頭。(圖/翻攝自網路)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裸穿袋紅toefl itp 分數對照表 toefl成績對照 toefl成績 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人肉沙威瑪IS多益單字書哪本好 新多益成績對照表全民英檢 托福多益成績對照表 焚燒伊國倒吊人質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第一次考多益的書 多益怎麼準備聽力 多益怎麼準備比較好臘大城遺跡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納粹黃金列車疑藏「琥珀宮」

《影》唐老鴨幫助盟軍打贏二戰

發現「旋轉如太極」的雙重黑洞

朴槿惠看閱兵日批:像明成皇后

arrow
arrow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