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免費英文會話教學 台中學英文會話 苗栗學英文會話





▲孟加拉23歲女性潘迪特,因為娘家付不出嫁妝而遭夫家強行灌入強酸。(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孟加拉一名23歲的年輕女性潘迪特(Ripa Rani Pandit)原本是一名開開心心的新嫁娘,沒想到新婚後沒多久,卻因為娘家無力向夫家繳付原本允諾的嫁妝而遭到虐待。不僅慘遭毒打,甚至還被公公強灌強酸,不僅令她毀容,且內傷嚴重,未來一段時間都得靠吊點滴才能活命。

潘迪特去年12月結婚後,就是噩夢的開始,這8個月來不僅常常慘遭毒打,過著悲慘的生活,甚至必須回娘家暫避夫家的凌虐。

不過最慘的並不是這些,在娘家於上個月確定沒有辦法付給夫家於婚前承諾的嫁妝後,公公將潘迪特拖進房內後,便要在一旁的婆婆幫忙打開潘迪特的嘴巴,最後將強酸灌入,並逼著她吞下。這樣的虐待不僅令潘迪特受到嚴重內傷,甚至在下巴與脖子都留下永久性的傷痕,受到強酸虐待的她一開始甚至無人聞問,一直到兩天後才被送往鄰近的醫院治療。

▲孟加拉的婦女地位低下,甚至有不少人受到施暴、強酸虐待。圖為強酸受害人基金會號召民眾走上街頭爭取權益。(圖/翻攝自網路)

院方表示,目前潘迪特無法正常進食,只能靠打點滴維生;除此之外,也很難保證她是否能順利保住小命,因為內傷的情形真的非常嚴重。

據悉,在孟加拉有不少婦女遭到強酸攻擊,強酸受害人基金會(Acid Survivors Foundation)10日在首都達卡遊行,有不少受害人紛紛走上街頭聲援,高聲呼喊口號、要求當局應嚴懲施暴者,並立法以杜絕更多的女性受害。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屏東學英文補習班 用翻譯機學英文有用嗎 聽英文歌學英文有用嗎辜中槍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

人肉沙威瑪IS焚燒伊國倒吊人質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納粹黃金列車疑線上英文測驗遊戲 線上英文字典翻譯 線上英文教學藏「琥珀宮」

《影》唐老鴨幫助盟軍打贏二戰

發現台北學英文推薦 線上免費自學英文 免費自學英文網站「旋轉如太極」的雙重黑洞

朴槿惠看閱兵日批:像明成皇后



線上學習英文單字 多益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arrow
arrow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