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全家便利商店的Let's Cafe推出迴紋針、大MEMO等加購商品。(圖/業者提供)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看準暑假商機,超商使出渾身解數出招搶客,全家便利商店找回阿朗基回鍋主打變色玻璃瓶、玻璃壺,還有Let's Café買飲品加購送MEMO、迴紋針;7-ELEVEn端出馬來貘週末全店滿額贈,推出多功能A4袋扣包;萊爾富則端出探險活寶集點大蒐祕「最終回」,開放老皮、阿寶隨手椅第2波預購,滿足粉絲們收藏慾望。

繼TsumTsum以萌造型席捲台灣後,全家便利商店從8月19日到10月13日間,展開阿朗基玩一夏集點活動,首波推出可愛實用兼具的變色玻璃杯、歡樂玻璃壺,Let's Café則有可愛加價購大MEMO、迴紋針等商品。

▲首波推出可愛實用兼具的變色玻璃杯、歡樂玻璃壺,分別有6款、1款。(圖/業者提供)

其中,變色玻璃杯有兔子姊妹、猴哥、河童君、熊貓哥、貓咪、壞東西等6款,首波限量6萬個。玻璃壺則是印有所有阿朗基人氣明星肖像,限量2萬個。Let's Café的阿朗基可愛MEMO、迴紋針則均有6款角色、限量分別是6萬個、9萬個。

全家便利商店表示,若從8月19日到10月13日間,全店單筆消費滿69元,就可以換到1點,集滿5點加69元或299元,分別能換購變色玻璃杯、玻璃壺。8月19日到9月15日間,購買Let's Café中杯以上任2杯,就可以29元或39元換到大MEMO、迴紋針。

▲7-ELEVEn則規畫馬來貘週末全店滿額禮活動,獨家開發多功能A4袋扣包。(圖/業者提供)

7-ELEVEn則是推出馬來貘週末全店滿額禮活動,除了獨家開發多功能A4袋扣包,並因應七夕情人節、中元節等節令,於8月20日、22日、23日、28日、29日、30日等,規畫戀愛壁咚、鵲橋、就是要黏再一起、假鬼假怪、鬼怪集合、就是要嚇你篇,若指定日到門市消費滿150元,就可免費獲贈。

繼隨身餐具受到不少消費者青睞後,萊爾富舉辦探險活寶集點大蒐祕,祭出阿寶、老皮等2款樂活隨身椅,吸引許多情侶檔前來兌換,第1波已經搶購一空,因此預計在8月20日開放第2波預購。若活動期間全店購買滿70元、指定代收服務2件送1點或購買指定商品等,均可獲贈1點,集滿5點加239元或集滿15點加199元,就可兌換樂活隨身椅,集點時間到9月15日為止。

線上英文課程教學 南投商用英語課程 台中商用英語課程▲萊爾富聯手探險活寶,展開樂活隨身椅第2波預購活動。(圖/業者提供)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學英文最快方法 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的方法 基礎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Hebe三連霸戴推薦英文學習app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線上英文學習網 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嘉義哪裡學英文 彰化上班族學英文 南投上班族學英文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徐重仁談電商桃園學英文推薦 六人行學英文下載 六人行學英文跟風不會成功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浪漫線條!今年秋冬流行5款髮型

這款封箱膠帶!?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arrow
arrow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