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雲林英語家教班 台南英語家教 雲林英語家教





▲悠遊卡找波多野結衣代言。(圖/悠遊卡公司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悠遊卡公司找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代言,引發爭議。反對者認為,找色情片女星代言大眾運輸系統,想法實在拙劣、荒唐。但為數眾多的支持民眾認為,現代社會風氣開放、百無禁忌,沒有理由不讓AV女優代言悠遊卡。甚至有民眾在29日於萬華區舉辦的市政說明會上,提議「請波多野結衣帶領成立情色專區」。

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率領局處長,在萬華區舉辦市政說明會,民眾踴躍上台發言,儼然像街頭市議會,甚至有一名男性民眾一上台,就針對最近的悠遊卡風波,幽默地說,「可以請那個波多野結衣,帶領成立情色專區。」逗得現場哄堂大笑。對於民眾的起鬨,台北市產發局局長林崇傑澄清表示,「我們這會期,才要跟市議會正式提案『台北市特定行業管理自治條例』。」

北市府指出,「台北市特定行業管理自治條例」修正法案,預計9月上旬提送市議會審議,修法重點包括:將「視聽歌唱業」 、「三溫暖業」 統一以「特定行業」稱之;提高相關營業場所距離學校申辦門檻,配合衛生福利部於104年2月4日公布修正兒少法,規定相關營業場所應距離幼兒園、學校200公尺以上;確保兒少進入場所限制,增訂視聽歌唱業及三溫暖業深夜不得容留兒童及少年相關規定;針對違法經營或違反正俗規定業者加強管理,增列停業、斷水電機制。

▼柯文哲前往萬華舉辦市政說明會基隆英文家教行情 基隆英文家教老師 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a href="http://1314.ws/job">花蓮英文家教行情 花蓮英文家教老師 台東英文家教老師t燈等太久了女駕駛下車買豆漿

海水被染紅!旗津海邊雨後現赤潮

上周現靈異照...慕谷慕魚2男溺斃

直銷員工太亂來速食貼拒客公告

罹癌男被南投英語補習班 台中英文補習班評價 苗栗英文補習班評價拋棄流浪家屬反應冷淡

難怪你們常被罵!麥當勞店員心酸

慕谷慕魚水鹿被分屍、4山羌死亡

6歲童寫錯注音補習班女師狂K頭

送錯餐強迫客人吃下肚還結帳收錢

抓保育類食蛇龜被查嫌丟包就逃

3登革熱噴藥男打2女圍毆勸架哥

夏都又被檢舉「怪手偷挖沙」

離職男遭綁椅同事噴泡沫惡整

男拿空罐到好市多裝可樂網傻眼

免費英語家教 外籍英語家教 英語家教行情
arrow
arrow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