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繼周玉蔻、溫紳後,洪秀柱再度提告。(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名嘴胡忠信14日在政論節目指證歷歷,稱國民黨中央傳出消息,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提出2條件就退選,包含取得立法院長職位及「資遣費」,國民黨文傳會16日晚間駁斥。洪秀柱團隊17日上午委請律師依《總統副總統選罷法》至台北地檢署向胡忠信提告,希望「以訟止謗」導正社會風氣。

洪秀柱團隊表示,胡忠信一再強調「我的消息來自黨中央」,但國民黨已經駁斥,如此虛構事實抹黑候選人的選舉行為,不僅破壞候選人之名譽,更易誤導選民,甚至影響社會善良風俗,妨害政治民主實現。

參選以來洪秀柱團隊已提告多次,包含名嘴溫紳稱洪父洪子瑜為「抓耙子」、名嘴周玉蔻及壹周刊稱洪秀柱持「假碩士學歷」,洪辦強調尊重言論自由,但部分政論節目的不實造謠毀謗言論,絕不會坐視不理,未來如再有不實言論涉嫌毀謗當事人者,也將以訟止謗。

▼名嘴胡忠信。嘉義補英文哪裡好 嘉義補英文作文 彰化補英文作文(圖/翻攝東森新聞)



洪秀柱停所有行程:再向大家報告

洪喊暫停行程徐: 跟退選無關

洪秀柱深夜發文網友:要退屏東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高中英文補習班 嘉義高中英文補習班選?

林郁方:連戰傷害自己很重

洪、蔡首同台一前一後進場

國安局遭爆士官爽領加花蓮英語家教網 台東外籍英語家教 屏東外籍英語家教給一萬六

洪秀柱遭香燻王金平即刻救援

管中閔新竹英語家教網 桃園外籍英語家教 新北市外籍英語家教犀利批連戰:閱兵閱個卡蹭

坐同側挺柱?徐欣瑩:中間沒位置

李昭平要朱立倫「屈就」副總統

裁掉市長室技工柯文哲自己倒新竹劍橋英文補習班 桃園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推薦

酒駕再犯率近4成!警籲落實癮戒

連戰抗戰談話施明德:摸摸良心

還會發行女優悠遊卡?柯:不曉得

arrow
arrow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