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高雄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費用 線上英文課程 推薦

基隆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教學 線上英文文法教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網模艾莉(鄭伊宸,Alley)因為24歲好友楊又穎(Cindy,彭馨逸)4月無預警在家吸入過量氦氣自殺,遭人爆料是煽動言語霸凌導致Cindy走上絕路的兇手而成為網友撻伐對象。之後,她在臉書公開兩人對話記錄強調沒霸凌,仍擋不住攻擊,近日受訪時終於忍不住直嘆,若好友還在世「我很想問她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艾莉受訪時傷心地表示,如果還有機會,很想弄明白好友楊又穎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圖/取自艾莉、楊又穎臉書)

艾莉近日接受《週刊王》訪問時坦言,事情發生後多數時間都待在家裡不敢出門,且礙於很多廠商怕被波及,工作量也大幅銳減。不過,Alley認為最大的打擊是,明明什麼也沒做卻被當成殺人兇手。對此,她傷心地表示接連遭逢喪失好友楊又穎、過了好長一段「非人」的日子,至今仍會想,如果Cindy還活著「我很想問她,到底發了什麼事,然後幫她一起解決。」

▲艾莉不諱言,在楊又穎輕生後成為網友霸凌對象,已被家人多次力勸轉行。(圖/取自楊又穎臉書)

家境普通的艾莉不諱言因為這次風波,家人都深覺人言可畏,力勸她趕緊轉行。不過,Alley不願繼承家業,也想早點獨立多賺錢成為父母和弟弟的靠山,仍想繼續經營自己的品牌,但對進入娛樂圈發展完全沒興趣。

其實,艾莉控告何姓網友不起訴的判決出爐後,曾親自公開與楊又穎生前的對話記錄,希望能藉此捍衛自己並暫停網友攻擊。當時,Alley在文中除了貼上兩人對話內容,也說明了雙方關係變質,全是2014年11月的某一天晚上,因為和男友吵架在臉書PO文抒發情緒,沒想到卻被對方誤會了,但誤會發生後雙方小有爭執,即便她一直懇求Cindy把原委說清楚仍得不到答案,最後彼此漸行漸遠,關係也退回普通朋友,加上工作忙碌幾乎沒有再聯絡。

▲艾莉曾在臉書公開與楊又穎生前的對話記錄,說明兩人因為某次誤會發生爭執,從此關係變質退回普通朋友的始末。(圖/翻攝自艾莉臉書、取自楊又穎臉書)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英文會話教學dvd 線上英文會話教學豈料,艾莉得知楊又穎輕生的消息後,竟才輾轉得知原來Cindy一直認為自己在背後集結其他朋友進行霸凌行動。Alley坦承,在此之前經由共同朋友A獲悉昔日姐妹已有輕生的念頭,當時兩人都很緊張,甚至聯合共同朋友B一起積極取得聯繫,確認對方平安無事,也說明了沒有主動關心的理由是,礙學英語補習班哪個好 線上學英語會話 學英語會話方法於好友已經對自己有了先入為主的成見,深怕「她覺得我怎麼會知道這件事情(指楊又穎想輕生)」反而刺激到對方才請共同友人代勞。

▲艾莉很感謝楊又穎的哥哥,在自己遭到網友霸凌期間一直耐心地提供輔導與協助。(圖/取自艾莉臉書、東森新聞)

艾莉在PO文中強調,自己在外言行一直非常小心謹慎,當時知道被楊又穎誤會成「聯合其他麻豆討厭我」的霸凌者時,當下十分錯愕,但當初從中挑撥兩人感情的始作俑者到底是誰,至今仍尚不明。不過,她似乎無意深究,僅在文末鄭重地感謝Cindy的哥哥一直從旁理性輔導,「教我如何面對,告訴我說只要我們知道就也不需要再跟外人多說些什麼。」也清楚說明了,當時怒告何姓網友不起訴,沒有再上訴,單純是對「告人」這件事感到厭倦,只希望事情可以趕快落幕,並再三強調「我絕對沒有匿名攻擊和工作罷凌」,同時謝謝各方網友看完整起事件的始末,大家都能各自回歸平靜生活。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南投學英文會話 英文學習網站 推薦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專線:1995

▼艾莉公開與楊又穎生前對話紀錄全文。(文章來自艾莉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用 心得
    全站熱搜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