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學好英語聽力 雲林哪裡學英文 嘉義哪裡學英文



▲人妻被盜傳色情圖片,夫誤會外遇要離婚。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一名林姓婦人拒絕臉書好友邀請,沒想到大頭照就遭盜用,不只出現在色情網站上變女優,還發送色情圖片給丈夫的朋友,讓丈夫以為太太有外遇,氣得要與她簽字離婚,沒想到一問才知道,竟然是照片遭到盜用,現在夫妻倆已經報警,希望能盡快將散播不雅照的藏鏡人揪出來。

李姓男子向員警說明,「相片(傳來),我們才嚇到,因為這攸關我太太的名節。」只因為一張照片就被嚇到,到底怎麼回事?李先生懇切拜託員警幫幫他們。

原來李姓男子的妻子拒絕一名男子臉書好友邀請,過沒多久,妻子就發現自己的照片被盜用,不但出現在色情網站上,還發送不少色情圖片給丈夫的朋友們,讓大家對夫妻倆指指點點,還以為是李太太「討客兄」。

▼人妻拒絕加好友,大頭照遭盜用「合成變女優」。

李姓婦人表示,「加我好友,我不給他加入,他就過一星期之後,就用我的大頭照傳一些色情的照片給我丈夫的朋友看,跟我老線上學英語推薦 台南學英語補習班 雲林學英語補習班公說,你老婆的照片怎麼會在色情網站上面?」

李太太說,一開始她也沒想那麼多,因為不認識對方所以拒絕,但之後丈夫的朋友開始收到奇怪的色情照片,大頭照竟然是她自己,讓丈夫氣得找她理論,還以為她下海賣身,兩人吵到差點簽字離婚。

李姓婦人說,「連我們夫妻倆都在吵架,一些親朋好友都在指指點點,造成我很大的困擾,大家都以為我有外遇,做一些色情交易。」

夫妻倆誤會最後終於解開,但散布不雅照片的藏鏡人還是沒有找到,到底怎麼學英文最有效 如何學英文最快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要錢嗎是不是兩人口中說的男子,目前也還沒有確切證據,現在夫妻倆已經報警,希望警方能盡快抓到嫌犯,不要再有其他無辜受害者出現。(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紅燈等太久了女駕駛下車買豆漿學習英文單字 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英文學習心得

海水被染紅!旗津海邊雨後現赤潮

上周現靈異照...慕谷慕魚2男溺斃

直銷員工太亂來速食貼拒客公告

難怪你們常被罵!麥當勞店員心酸

罹癌男被拋棄流浪家屬反應冷淡

6歲童寫錯注音補習班女師狂K頭

送錯餐強迫客人吃下肚還結帳收錢

3登革熱噴藥男打2女圍毆勸架哥

抓保育類食蛇龜被查嫌丟包就逃

慕谷慕魚水鹿被分屍、4山羌死亡上班族學英文的地方 高雄學英文補習班 台南學英文補習班

男拿空罐到好市多裝可樂網傻眼

夏都又被檢舉「怪手偷挖沙」

離職男遭綁椅同事噴泡沫惡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作文 何用
    全站熱搜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