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成人英文學習 cnn英語學習雜誌 知名英語學習雜誌





▲金剛被爆欠賭債。(圖/取自金剛臉書)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藝人金剛(李信樵)近來將演藝重心轉往香港,在香港闖出一番名號,手上有幾個節目主持。不過,外傳他表面上生活優渥,實際上欠下大筆賭債,已從月租3萬元港幣(台幣12萬)的豪宅,搬到月租只要港幣1萬元(台幣4萬)的郊區村屋,甚至為此與性感模特兒女友陳蕊蕊大吵一架,現在只能靠女友賺錢養家。

金剛當初演出《麻辣鮮師》闖出知名度,但在台灣苦無發展機會,於是轉往香港奮鬥。他近年來總算苦盡甘來,在香港住豪宅、開名車,女友都是一等一的辣妹。而他飛黃騰達後,也不忘好友,小甜甜說,她先前到香港跟金剛吃飯,都是由他買單,還幫忙找司機接送她們。

▲金剛當初有演《彰化學英文推薦 六人行學英文方法 六人行學英文字幕麻辣鮮師》。(圖/翻攝網路)

金剛傳出負債消息,小甜甜說,「超瞎的!」她表示,金剛一直都發展得很好,而且他根本不賭博,「我們剛剛才一起在笑這個報導。」強調負債傳聞是子虛烏有,金剛現在很好。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小孩坐初學英文 kk 音標 宜蘭學英文會話 花蓮學英文會話車吵鬧怎辦?黃鐙輝1招安靜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裸上身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被周渝民虧

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面對強敵雪炫泫雅:就這個不行

這不科學啊!苦苓女友50歲長這樣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如何學好英文 哪裡學英文最好 哪裡學英文比較好熬7年入圍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波波卡賣翻新竹學英語會話 免費學英語網站 看公視學英語丁寧:台灣還好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中
    全站熱搜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