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詹詠然。(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新北市商用英語課程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 線上英文聽力

網壇年度最後一場大滿貫賽事美國網球公開賽,展開了會外賽的角逐,台灣女將謝淑薇、詹詠然在女單賽程登場,雙雙在首輪擊敗對手,挺進下一輪。

台灣此次女單有謝淑薇、詹詠然以及張凱貞參賽,單打皆須從會外賽打起,謝淑薇第一輪對手為法國佛瑞茨(Stephanie Foretz)以6-2、5-7、6-4過關,張凱貞已於首輪落敗。

詹詠然對手為日本的尾崎里紗,以6-3、7-5淘汰對手闖進下一輪,美網會外賽要闖過3場比賽才能進入會內賽,共有4張門票。

謝淑薇下一輪對手依舊為法國選手,為現世界排名182的林姆(Alize Lim),詹詠然則要面對捷克的佛拉科娃(Renata Voracova)。

謝淑薇(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基隆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有什麼好處 學英文哪裡學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網路免費英文教學 kk音標線上教學 遊戲 kk音標線上教學影片對決陽岱鋼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如何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手機學英文軟體 android 學英文軟體里速球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新北市學英語補習班 新竹學英語會話 桃園學英語會話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呂奇旻提早熱身對俄23分飆分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全站熱搜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