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東南亞雨季來臨,不少國家都傳出嚴重災情,不只造成上百人死亡,更有數十萬人因此被迫離開家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東南亞與南亞地區雨季來臨,不僅在過去數週降下大雨,甚至引發洪水暴漲與土石流,其中印度、緬甸、越南、巴基斯坦與尼泊爾皆傳出災情,造成上百人死亡、數十萬人被迫離開家園,住進臨時避難所。

根據印度內政部統計,西孟加拉省(West Bengal)的災情最為慘重、西部拉吉斯坦省(Rajasthan)次之,前者截至目前為止已有48人死亡、近22萬人的住處被豪雨淹沒,而不得不前往避難所暫居;後者也有近30人喪命,並有數千人在搜救人員的幫助下,撤離到高地躲避。

緬甸當局則估計,目前已知有數十人喪命,然而大雨、洪水不斷,搜救人員目前仍未能深入災區,死傷人數很有可能持續攀升,目前已知有15萬受災戶。雖然越南的災情較不嚴重,但累積雨量還是達到800毫米,部分地區也傳出洪水與土石流;除此之外,廣寧省的暴雨更是40年來最大的一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南 宜蘭英語家教費用 花蓮英語家教費用全部轉載!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人肉沙威瑪IS焚燒伊國倒吊人質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花蓮基礎英文補習班 學基礎英文補習班 基礎英文補習班推薦新竹英語家教 真人線上英語家教 線上英語家教網攣鎖男友

納粹黃金列車疑藏「琥珀宮」

《影》唐老鴨幫助盟軍打贏二戰

發現「旋轉如太極」的彰化英語家教老師 彰化英語家教行情 南投英語家教行情雙重黑洞

朴槿惠看閱兵日批:像明成皇后

補英文學費比較 桃園補英文會話 新北市補英文會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任何網 外籍
    全站熱搜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