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氣質美女陳晚玩爆紅之後,爸媽有點擔心,但自己目前都還可以調適!(圖/陳晚玩授權提供)

文/台灣瑪莉

PTT爆紅正妹陳晚玩(陳芷妧),因為人美又會唸書,加上氣質清新脫俗,是許多男孩心中的完美女神,自從爆紅之後,晚玩透漏父母會有一點擔心,但目前自己都還可以調適,一切都還好!

平常喜歡慢跑和看電影的晚玩,最喜歡的是浪漫愛情片,看起來跟她的氣質相符,但理由卻有點「勵志」!她笑著跟瑪莉說,最喜歡的一部片是《戀夏500日》,「大概看十次了吧!」也說自己最喜歡片中女主角,靈活大眼和實力派的演技,但實際上卻覺得「我根本就是悲慘的男主角啊!」

▼初戀為了對方付出很多,但卻失去自己。(圖/陳晚玩授權提供)

晚玩透露,大學初戀時,凡事都以男友為先,但無形中好像就迷失了自己,「失戀的時候,大概男主角做的事情,我都做了吧!」一邊講一邊尷尬的笑,但是這段感情也讓她學到很多,「我覺得以後談戀愛的時候,要多為自己著想,不要為了一個不在乎自己的人,而放棄自己。」

▼電影《戀夏五百日》是陳晚玩的愛片,應該看了10遍以上了。(圖/陳晚玩授權提供)

面對記者詢問為什麼喜歡電影《戀夏五百日》,晚玩說「雖然最後男女主角沒有在一起,但結尾是開放式結局,讓我覺得未來很有展望,人生沒有永遠過不了的關。」讓瑪莉驚訝竟可以從這部電影當中得到如此上進的看法,整個勵志到爆表!

晚玩說,自己雖然看起來是很有氣質的人,但其實個性很活潑,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很兇,但她其實超親切好笑台北學英文推薦 六人行學英文線上看 六人行學英文下載啦,希望喜歡她的朋友可以認識她最率直的一面!

2015星新竹上班族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 學英文沒基礎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台大男轉性變嘉義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 推薦 基礎英文課程「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網夜刷英文學習網站 推薦 學英文最快方法 看影集學英文方法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學英語會話方法 學英語 學習英語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全站熱搜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