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亞洲男排錦標賽中華男排。(圖/取自伊朗排協官網)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亞錦賽近兩場連吞2敗的中華男排,4日八強賽第2戰,全隊發揮加上型男雙胞胎劉鴻敏、劉鴻杰表現精采,直落3(25:22、25:20、25:22)力克泰國。分組第3的中華隊,6日八強淘汰賽將迎戰F組第2,爭取四強門票。

八強首戰遭南韓直落三,中華男排仍維持士氣,4日面對泰國率先拿下首局,2、3局雖然開局都呈現拉鋸,但中段總能拉開領先,關鍵第3局賽末點,泰國一度連拿2分,但暫停過後中華隊穩住陣腳,劉鴻敏重砲扣殺,順利奪下賽末點,3比0取得八強首勝。

總教練陳克舟表示,原先以為是場硬仗,直落三有些出乎意料,「泰國這支隊伍是廣州亞運第四名、仁川亞運也有晉前八,全隊年紀約在28歲左右,是支很穩定、很成熟的勁旅,可能是因為前面打了幾場五局的比看六人行學英文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看youtube學英文 下載賽,體能上有受到些影響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有哪些 怎麼學英語最有效 如何學英語對話。」

不過陳克舟認為,陳建禎、黃鈞璟、吳宗軒、劉鴻敏、劉鴻杰表現襯職,球隊發球破壞力、攻擊流暢度皆有提升,戰術執行度也很高,分數被追很近或超前的情況能控制住場面是獲勝關鍵。

本屆中華男排以世大運陣容為班底,睽違6年重返亞錦賽8強。中華隊5日休兵,6日八強淘汰賽將迎戰F組第2、即晚間卡達與中國的敗隊,力拚四強門票,陳克舟評估卡達機率高,「不過八強後不管碰到那一隊,都很難打,拚了,就對了!」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U18中華無緣6強準職棒球員留憾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亞錦賽24人名單出爐王維中入列

岱鋼猛打又盜壘打擊率攀上2成7

組訓變革後首征U18中華無緣6強

外線猛飆分洪志善射垮小老弟

球員兼總教練紐西蘭猛將砍6三分

大聯盟擴編川崎宗則重返大聯盟

U18世青賽6強出爐日韓全勝晉級

DJ掌握脈動如即席電影配樂師

展鋼鐵本色!周柏臣鬥志全燃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自學 線上英語教學比較 免費線上英語教學

瓊斯盃衝突菲律賓托斯腦袋爆血

國手求上場周俊三:基本英文文法線上教學影片 怎麼自己學英文 自己學英文網站我都知道



免費英文課程下載 台南商用英語課程 雲林商用英語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好
    全站熱搜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