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北市長柯文哲幫媒體人周玉蔻作證3億男案,最後判決周玉蔻賠錢登報道歉。(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簡單英文會話教學 英文會話教學dvd圖/記者陳明仁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媒體人周玉蔻「3億男」事件被法官判賠200萬並登七大報道歉,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也早已幫她擬好道歉聲明,據了解,由於內容過於嚴苛,法官修改了其中五字,把原本的「未經查證、全非事實」改為「未經相當查證,與事實不符」。

據《中國時報》22日報導,合議庭解釋,指稱郭台銘違反《政治獻金法》,在選舉中捐款3億元給連勝文,經查證後發現不是事實,如此言論貶損郭在社會上的人格,柯文哲未指名道姓,但周玉蔻卻直接點郭台銘,因此判賠200萬並登7大報道歉。在判決出爐後周玉蔻表示對台灣司法體制充滿信心,未來一定上訴到底。

法官修飾後的道歉聲明如下:

道歉人周玉蔻於民國104年1月15日公開散佈「郭台銘先生,你應該站出來說,三億先生是不是你?因為我得到的消息是三億先生就是你。」之言論,未經相當查證,與事實不符,對郭造成莫大困擾,茲為回復名譽,特此鄭重道歉。

▼郭台銘3億男案早已幫周玉蔻寫好道歉聲明稿。(圖/記者黃克翔攝)

不花錢學英語網站 苗栗學英語補習班 新竹學英語補習班

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即/嘉市槍擊案男中10多槍命危

即/男塑膠袋套頭開瓦斯自殺!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學英文有用嗎 怎樣學英文最有效 學英文最好的方法抓我啊

薄紗妹偷竊對女老闆不管用被逮

嘉市男遭學英語會話推薦 線上學英語會話 學英語會話方法黑道尋仇槍殺亡嫌投案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慈濟骨捐沒退費醫師解釋有誤會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花蓮學英文補習班 快速學英文補習班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片 教材
    全站熱搜

    toeic分數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